小谷素弥

趣味でやってます

关于黛珂精致粉霜。
原先用的301,一整罐都用完了,是在爱不释手,补了瓶401。
我偏黄皮,长得也没特别白,自诩比黄一白黑一点吧。301开始用着还挺好的,今年四月起就发现了一个问题:这个色比我脸黑。
首先没办法的就是,脸上虽然会涂防晒,但是作为最向阳的部位,总是比较容易黑的。再就是脸上皮肤比较薄,透出血色后颜色也会比普通皮肤深。再加上我脖子真的超级白,每天化完妆脸都比脖子黑十倍。
精致粉霜的颜色选择其实挺少的,我开始考虑过别的牌子的粉底,比如说传说适合干皮的suqqu粉霜,试用装用了点就放弃了,妆效真的比黛珂精致差了特别多,一天下来更是明显。
其实很犹豫要不要换401,毕竟颜色很红,我怕我黄皮不适合…咬牙盲买后(因为实在忙没时间在专柜试全脸),意外的还挺适合自己的。脸跟脖子色调肯定不一致,但是因为亮度统一了,看起来也不奇怪。对比一下,301真是太暗了。
所以我建议,长得稍微算白的女生都买401比较好。
还有这么多粉底用下来精致粉霜绝对真爱了。我脸缺水,鼻子多油。第一罐用完断断续续差不多一年半吧,用量因人而异。就这样。

评论

© 小谷素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